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凡
职业:传播
年龄:轻熟中
位置:在路上
个性介绍:
热血质的人!嘴巴比脑子快!感情比心快!还好不是身体比感情快!
博客声明:本博所有原创图文,尤其涉及到未成年的图片,不经允许,任何人不得采用。

上哪找男人去

2010-06-22 11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WT桃花巨多,但是没一个合适的,刚分了一个小白脸,拒了一个外企高管。

    现在跟我说,上哪找男人去?

    我一听怒了:我前半生结交的男生没你多 后半生结交的男生没你的好。

    这个问题对我来说委实太难了。

    她一看笑死了,你这么说搞的好像你比我还惨似的。

    不过她没看到我的隐语,我前半生结交的少,还好有个宝。后半生遇到的比她的差,所以没好的介绍给她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